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我的blogger分享經驗

使用了一段時間,我個人的網路信息分享方式是這樣的:

1、微網誌: plurk to twitter & facebook, 其中又以facebook為主,因為互動比較多~

2、部落格: blogger這變成記錄的功能了,給自己看的 ^^"
其中google reader閱讀器與buzz,這種訂閱分享亦可以直接轉貼到blogger~

2010/8/5補充:
新增 Evernote便利貼 的應用服務,能夠讓自己更方便的記錄電腦或網路上的資料;
而Dropbox目前對我來說和picasa的分享功能差不多,以後可能會用到區網分享這一塊吧~

2010/8/19補充:
我個人分享訊息的管道為bef,
Blogger (Evernote)→Facebook

而個人的資料搜索,依序為degr,
google Desktop→EverNote→Gmail→blogger (google Reader)

2010/12/7補充:
今天在找我記的一些旅遊的東西到哪去了,有沒有相關的標簽呢? ans: 基本上愈私人的東西,如PDA與Laptop的office文件,資料是愈齊全的哦~查找的順序也是依序為degr :) 2011/10/9補充: de desktop&evernote不變, share方式由各媒體轉至 google+,電腦資訊 twitter,朋友分享 facebook,

沒有留言: